钻出只兔子

心中有爱 脑中有洞
微博:不敢惹的魔法兔
音乐 摄影 古着 cosplay 。写写同人 最近主攻凉慧/曾经很疯狂的磊正党 q群 304438890 官微@磊正圈地自萌

【剑尾】真剑佑和伊野尾慧的小剧场


伊野尾慧缩着肩膀,发尾被围巾卷着刘海被吹得有些乱,他看到远远向自己跑来的真剑佑满脸的笑容,便也不禁眯眼笑了起来。
伊野尾慧走了几步便停下了,随即而来的是一个满怀的拥抱。
真剑佑缓缓松开怀抱,伊野尾慧侧过头问,“这是美国式抱男生的方法?”
真剑佑耳朵一红,半张着嘴不知道要说什么,慧柔声说,“记得你说过,好像不是这样的~”
真剑佑还在支支吾吾,伊野尾慧轻轻扯了扯他的袖口说,“绿灯了,我说的那家就在对面,蓝色的门看见没?”
“在哪?”
“喂…我的应援色你应该一眼就看到哦。”
见他慌张,伊野尾慧笑了起来,“没事啦,你扣子是蓝色的,我原谅你了。”说着就扯了把真剑佑的袖子加快了些脚步,真剑佑揽过伊野尾慧的肩膀小声地说“小心”,伊野尾慧嘀咕着冷也顺势尽可能得贴近,两人手臂间没距离到摩擦得袖子都能起球吧。
在餐厅包间坐下待服务员关上门后,伊野尾慧托着腮对上真剑佑的双眼。
“真方便啊。”
伊野尾慧心漏跳了一拍,眯起眼才敢迎上真剑佑炙热的眼神。
“什么方便?”
“我是说…”心跳忽然加速,伊野尾慧在桌下的手使劲掐了自己一把然后慢慢道,“你想,如果我是女生,这样子就要上新闻了哦,跟着真剑我应该能上个头版头条吧~”
“诶?”
伊野尾慧起身坐到真剑佑身边的座位,“呐,我问你。”
真剑佑侧过头对上伊野尾慧迷离的双眼,左手不自觉地捂住左胸,右手也是不自觉地搂上了伊野尾慧的腰。
“你真是为了乌鸦啊,我呢?”
一不小心就会碰到鼻尖的距离,真剑佑满眼炙热的真诚近在咫尺,伊野尾慧不禁向后挪了挪。
“没有帮到乌鸦,也让伊野尾酱难过了,我真是差劲啊。”
伊野尾慧往后挪,真剑佑就往前凑。
在滚烫的鼻息和真剑佑的炙热眼神间伊野尾慧心如鼓擂,准备了几十节火车车厢的大脑越来越空白,不料真剑佑忽然扬起嘴角,笑眼盈盈地抚上伊野尾慧滚烫的脸颊,柔声道,“好烫啊。”
伊野尾慧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埋进了真剑佑的胸口喃喃道,“你就饶了我吧…”
“伊野尾酱…好可爱。”
“伊野尾酱,我要怎么赔偿你呢?”
“伊野尾酱…”

真剑佑越抱越紧,伊野尾慧闭着眼拒绝回答。
却想不到吃完饭在道别的时候真剑佑还想着,他拉住伊野尾慧的手腕,直直地盯着伊野尾慧的眼睛,“那下次我做可丽饼给你吃好吗?”
伊野尾慧愣愣地看着真剑温柔的双眼,过了半晌,他才愣愣地点头。
见伊野尾慧答应,真剑佑咧嘴笑着原地蹦了好几下,说了再见却又回头抱住,来来回回好几下才走远。

伊野尾慧摇摇晃晃地走到没人的角落蹲下捂住胸口。

果然是真剑佑。
太厉害了。



———————————————
啊啊啊他俩太萌了呀 KYA!!!想和萌剑尾的大家愉快玩耍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