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出只兔子

心中有爱 脑中有洞
微博:不敢惹的魔法兔
音乐 摄影 古着 cosplay 。写写同人 最近主攻凉慧/曾经很疯狂的磊正党 q群 304438890 官微@磊正圈地自萌

【磊正】迟钝脑与咸猪手 十四

生日快乐>OO<。。乳鸽菌

迟钝脑与咸猪手 十四
01
笑霸队车内循环播放各种神曲提神,刚开始尹正还提着精神吊着浮夸的表情和动作和队友一起嗨,可没过几分钟就在激情的旋律里放空,然后头歪在窗上睡着了,尹正的嘴张得大大的,脑袋随着车速一晃一晃。
一个急刹车把尹正给震醒了,他揉了揉落枕的脖子,发现徐峥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己。
后座的大鹏贼兮兮地把头往前探,“昨天睡得不好吗?”
尹正顿时觉得浑身燥热起来,他连忙把头转向车窗装作看风景的样子,“其实睡得还可以。”
“哦?”徐峥手指随音乐节拍敲打方向盘。
“你们干什么这样问我?!”尹正忍不住吼起来,挂着委屈的表情。
徐峥慢悠悠地说,“关心你啊。”
尹正红着脸低头气鼓鼓地用力戳手机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反应,看两人奇怪的表现,越来越好奇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02
“尹正哥!”
尹正还没来得及转身,吴磊就把尹正整个人拽到怀里,“我抓到你啦!”
“别闹!”尹正想挣扎,可是吴磊刚刚奔跑过后的炙热呼吸毫不收敛地覆盖在尹正的耳朵脖子上每一个毛孔,惹得他没有半点力气。
尹正努力调整了呼吸后一板一眼地说,“找线索去,来这里找我麻烦干什么?”
“拖延尹正哥的时间,对我们队有利啊。”吴磊忽然笑了几声,“尹正哥怎么不逃?”
“因为。。”尹正咽了口口水,一本正经地说,“你拖我的时间也等于拖你自己的时间啊。”
“那我拖着你,你也没有办法找。尹正哥帮我找我就松手怎么样?”
“我可不是你们队的。”尹正的心越跳越快,他努力稳住呼吸脚上却没了力道,不禁整个人陷在了吴磊的怀里。
“这样吧~”
尹正见吴磊笑容灿烂得和拍杂志一样,经验告诉他没好事。
“你帮我找,我告诉你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尹正只觉得浑身上下滚烫得和发了烧一样,的确发烧了,心烧了起来。
还没有害羞完,就被扣住双肩转了个身,眼睛直直地对上了吴磊充满笑意的双眼。
“算了,我其实也是暂时不想告诉你的。”
吴磊松开了尹正。尹正傻傻地看着走远的吴磊,不禁把手捂在了心口上。
03
尹正觉得自己再也无法集中在任务上了,体温持续着发烧般的高热,满脑都是吴磊歪着嘴角的坏笑。
他一拳打在自己大腿上,叫着“好痛好痛”,边揉自己的腿肉边暗骂吴磊,小小年纪不学好。
骂着骂着,脸又热上了一个台阶。
04
跑了半天终于有饭吃,尹正拿着饭盒往正埋头大吃的吴磊面前一坐,吴磊抬头与尹正相视一笑便又扒拉起饭。
“慢点吃~没有人和你抢的。”
“知道啦~”
尹正笑眯眯地看着吴磊,笑着笑着笑容忽然就僵住了。
说好的和这个让自己小鹿乱撞的未成年保持距离的呢?
现在这算什么?
尹正知道自己一喝酒就有到处亲人的习惯,他想起吴磊说的,“明明酒量那么差还要喝,喝完还喜欢到处亲别人呢,认识的人真多啊。”
他的脸忽然又觉得滚烫滚烫,端起碗盖住自己的红脸大口大口地给自己的小嘴里塞饭。
“尹正哥,你在急什么啊?”
“饿!”
05
尹正正为任务焦头烂额,看到不远处吴磊的背影,咧开嘴笑着想小跑过去,没跑几步便停了下来。
他攥紧拳头,咬着牙看着吴磊的背影越来越远,觉得眼睛热热的,忍不住原地蹲下抱住了自己。
06
心不在焉的尹正老是给颜霸队给占了先机,他再一次追丢了人后颓丧地靠着墙壁大喘气,却忽然被带到了一个热情熟悉的拥抱。
“终于又找到你了~”


我可爱的磊正群
欢迎加入B型摩羯研究基地,群号码:304438890
官微 磊正圈地自萌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