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出只兔子

心中有爱 脑中有洞
微博:不敢惹的魔法兔
音乐 摄影 古着 cosplay 。写写同人 最近主攻凉慧/曾经很疯狂的磊正党 q群 304438890 官微@磊正圈地自萌

【薮光】胡闹胡闹

“爱一个人也要学会克制自己去不关心吧…”




虽然主动想对他做点什么的时候,他经常会别别扭扭地躲开,但这个笨蛋倒会在彼此无意间的触碰后自顾自地咧嘴笑得没心没肺,笑着笑着就红了脸,然后立马把脸扭曲起来逮着个门把就斗表情包,斗着斗着走到离我挺远的地方。
我喜欢看他盯着yuto的镜头犯傻,学别人的梗模仿也好在自己耳边咋咋唬唬也好,都像个乱窜的精灵一样可爱。
只是,每次他穿梭在七倒八歪的门把间蹦蹦跳跳大吵大闹的时候,我都想把他按在椅子上,不是怕吵…
对,就像现在吧。
这个笨蛋像个螃蟹似的在神智不清的门把前张牙舞爪地做着看不懂的模仿,安静了几秒又开始挺直了身板,掐着嗓子对大酱说
“有冈君,你这个小肚子不行啊,我们这种美少女是看不上你的哦~” 边说手指边绕着不存在的长发。
“好啦……”
我终于看不下去把他揽到怀里,不待他反应过来就把他带到人少的地方,把他拽到沙发上,按着他的肩膀,“你给我安静一点啦。”
“我这不是想让大家打起精神一些吗!”
诶…心里酸涩,一把把这个笨蛋抱进怀里,按着他的后脑耳语,“我只是看你快累坏了,休息一会儿吧?”
抱着他似乎过了好一会儿,他轻轻地“恩”了声,也伸手抱住了我的腰,轻轻地在我怀里点头,头发蹭着我的衣服痒痒的。
不知道和他说过多少次,累就说出来,痛就说出来没事的,他都不听。
甚至拉长了脸,把锅铲随手一扔,冷冷地说,“那我现在很累了,这锅子菜你来炒吧。”
还不待我开口他就往卧室走,我跟着他,可他却忽然吼起来,“火可没有关,我不会来管的!!”我无奈地跑回锅前,拿着铲子不知所措地乱倒腾,锅里的蔬菜颜色越来越深,油溅手上好疼!
“哼…”
手上的锅铲忽然被人抢走,自己被推到一边。
“Hika~~” 我笑着蹭过去抱住他的腰,揉揉他的头发,蹭着他的耳朵说,“我知道你很坚强的,但我也可以和你一起分担。”
看着他耳尖一点点变红,我还想说什么,他却先开口,“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分担的吗?”
“是啊,是啊~”
真是拿他没办法~



日常小甜饼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就写起来了爹妈
好久没有完整地发些什么了
希望不要太退步
想到什么就努力写起来再说吧
不过,果然写爹妈过程特别顺畅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