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出只兔子

心中有爱 脑中有洞
微博:不敢惹的魔法兔
音乐 摄影 古着 cosplay 。写写同人 最近主攻凉慧/曾经很疯狂的磊正党 q群 304438890 官微@磊正圈地自萌

【慧贵】死亡ASMR 网红U Tuber 有冈大贵的作死史 一

网红U Tuber 有冈大贵的作死史 一

先来简单科普ASMR
(耳音、颅内高(和谐)潮、耳搔等。简单来说就是制造一些生活中的声音,例如梳头发,脚步声,咬苹果,盖被子。听的人会有种颅内刺激的高(和谐)chao感)



“咔嚓—咔嚓—”

凌晨两点,有冈大贵在台灯下对着镜头咬苹果为哪般?
“各位,这就是死亡ASMR。”

有冈大贵瞪着镜头边小声解说边把台灯转向后方。

“后面是我的室友伊野尾慧在睡觉,能不能顺利录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吃完苹果他拿起第二样食物薯片,还没打开就听见身后的人翻了个身。
听见动静后的有冈大贵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觉得安静得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心跳都有点碍事,他想听清伊野尾慧的动静。

他吓得直挺挺地坐着,愣愣地瞪着镜头眼睛都不眨一下,愣了许久他才颤颤悠悠地撕开包装纸,声音划破空气,刚把薯片放嘴里还没咬,就听见背后迷迷糊糊的声音。

“唔……恩?大酱?你干什么?”
“那么晚吃什么啊?快睡觉。”
伊野尾慧说完话拍拍床铺的声音,也被好好录了进去。
有冈大贵又停下了动作,大块薯片卡在他嘴当中好久才敢慢慢咀嚼吞咽。然后他慢慢打开可乐,气泡爆炸的声音,和大口大口咕噜咕噜的声音被无限放大。

“喂…适可而止吧?我要睡不着了哦。”
“怎么你还不回我话了,你是叛逆期小男孩吗?快来睡觉。”
有冈大贵拿着可乐又停下了动作,确认听不见伊野尾慧的动作之后才又大口咕噜咕噜喝起可乐。
“大酱…你是要胖死,要变可乐肚子咯?快睡觉快点……”
有冈大贵握着可乐的手静静地悬在半空许久,他又拿起了瓶装啤酒,本想帅气的用牙咬开,但是咬了半天表情狰狞最后撒了一地。
“大酱!”
只见身后人被子一掀气势汹汹地夺过他的啤酒随手一放,把他抱起来不容分说地上床。
关灯。
睡觉。

这就是网红you tuber 有冈大贵初次尝试的死亡ASMR。



这是一个想长期写下去的小系列小故事

最后发出灵感来源

https://m.weibo.cn/5982432257/4165683011167992

评论

热度(23)